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05-09 16:28
普通会员

合浦县新时代学车报名处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广州进口冷冻巴沙鱼哪里有报关行

广州进口冷冻巴沙鱼哪里有报关行

发布时间:2018-08-16 16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进口清关欢迎联系 冯君 151  04081073(同微 信) Q Q 498  526983

万享供应链管理(上海)有限公司

一般贸易代理、国际贸易结算、进口出口、进口海运空运、进口国内物流配送、专业进口清关、专业食品仓储

上海、昆山、宁波;深圳、广州;厦门、天津、青岛;北京、武汉、成都、大连

万享品质,报关二十年,全国海空港,畅通无阻!

 

 

一、概述:

冻鱼产品进口代理清关物流,冻鱼产品进口代理公司

二、详细说明:

冻鱼进口公司,冻鱼进口代理公司、冻鱼进口清关公司

准时:完全按照约定时间,将货物送达指定地点

安全:自始至终,保障货物无损,并获得第三方保险

精确:完整控制每一个环节,并及时传达信息至所有相关各方

冻鱼报关:带鱼、三文鱼、鱿鱼、秋刀鱼、金枪鱼、鳕鱼、金线鱼

精通海关的作业流程,熟悉海关的政策法规,帮你选择合适的通道,合理的为你免除进口货物所需的清关文件和关税,快速大量的帮你处理进口货物。

1)手续特简:不需要货主专门提供报关单、通关单证、许可证(比如:3c国家强制认证、环保证书、进口配额等都不需要)。

2)费用特低:根据国家进出境快件监管办法等法规规定,快件进出境可以享有一定的税费减免优惠。再加上深圳靠近香港这个国际自由港的地域优势,操作方便,税率低,运作费用低,成本自然就更低。

3)速度特快:由于上述的监管条件少、手续简单等原因,简化了手续,自然也就节省了时间。

4)安全可靠:一般贸易报关征税、海关监管仓仓储、专业的仓储管理人员及派送车队,保证货物安全、准时的到您手中。

冻鱼含税进口:手续简单,方便快捷。

专业冻鱼进口清关服务:香港服务、香港代收货、代换单、代提货、代付款、代分货、代换包装。

便捷通关:代理换单、进口报关、商检、卫生商检、动植物检等服务。

运输服务:安排船期、整箱及货拼箱装运等服务。

全国服务:仓储中转、大陆派送

 

 

 

万享供应链管理(上海)有限公司

Vanhang supply chain management(Shanghai) co.,ltd.

进口联系人:冯君      

Mob: 151  04081073  Q Q:498  526983

上海总部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 张杨路3611号 金桥国际商业广场 6座906-908单元

大连公司地址:大连市中山区港兴路6号万达中心1404-1405室

北京|上海|深圳|宁波|大连|天津|青岛|苏州|武汉|成都|厦门|广州

 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